心愿铃铛

[原创]燕子飞来时……

  秋天已经来到了,冬天即将到来。我窗前那只美丽而善良的小燕子啊,你在哪里呢?你还好吗?

  好久好久,没有听到你悦耳的歌唱声了!

  好久好久,思念你在每个夜深人静时!

  你曾说过,当我寂寞时,我的窗前会有一只燕子飞过,那是你前来与我作伴!可如今,秋风瑟瑟,我思念的朋友啊,你还好吗?你又在哪里呢?

  我盼望着,盼望着你飞来时美丽的身影!

  我渴望着,渴望着你飞来时美妙的声音!

  我期望着,期望着你——平安!快乐! 

  我守望着,守望着你飞来时!

[原创]燕子飞来时…… - 心愿铃铛 - 风雨中摇曳的铃铛,风声?雨声?铃铛声?

[原创]燕子飞来时…… - 心愿铃铛 - 风雨中摇曳的铃铛,风声?雨声?铃铛声?

[原创]燕子飞来时…… - 心愿铃铛 - 风雨中摇曳的铃铛,风声?雨声?铃铛声?

[原创]燕子飞来时…… - 心愿铃铛 - 风雨中摇曳的铃铛,风声?雨声?铃铛声?

[原创]燕子飞来时…… - 心愿铃铛 - 风雨中摇曳的铃铛,风声?雨声?铃铛声?

[原创]燕子飞来时…… - 心愿铃铛 - 风雨中摇曳的铃铛,风声?雨声?铃铛声?

评论(15)

© 心愿铃铛 | Powered by LOFTER